close

酒店兼職-James大姊爆新料于美人跳腳回嗆


于美人和James(王維倫)正修補婚姻裂痕,酒店兼職沒想到王家表舅因于美人提告閉嘴後,酒店兼職又出現新的爆料人。James大姊從上海回來,爆料于美人對孩子不好,酒店兼職甚至曾讓兒子Max半夜流連速食店,于美人聽了氣炸:「這對子女是我用大命換來的小命,我疼都來不及,怎可能做出那種事,為何王家人不願我們往好的方向走?」


于美人和James歷經婚姻變局,酒店兼職近來漸露曙光,酒店兼職一直向媒體爆料的表舅,在她堅持提告下,也已閉嘴。昨James大姊從上海回來說要幫他處理婚姻,酒店兼職並說,Max跟爸爸去教友家第一天,因擔心隔天學校考試來不及,James載Max回于家,Max卻被于媽及于妹妹數落,最後離家,酒店兼職在速食店打電話向James求救,這些讓王家聽了氣炸。


于昨聽了氣得發火,酒店兼職強調這對雙胞胎兒女當年是她努力用人工做來,疼在手心都來不及,她說:「女兒幾天前回來說Max在學校少一套睡衣,酒店兼職叫我準備,我除幫他弄好,還想到James衣服不夠穿,特地幫他燙好3件襯衫送去。我跟他的狀況慢慢改善中,不明白為何王家人一個個跳出來不希望我們好?」


據悉,James也想修補關係,酒店兼職日前James媽媽私下向周刊爆料,James知道後氣到跟她翻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